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愛在蔓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在蔓延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昨天,我看到報紙上刊登關於四川地震的新聞,便請求媽媽上網查找。 

  從網上我知道了四川發生了7.8級地震,看到了一具具血肉模糊的屍體。失去親人的人們失聲痛哭,在廢墟中一次次的尋找自己的親人;空氣中瀰漫著屍體腐爛后散發的臭氣。這座城市的景象是多麼悲慘!然而,我們的同胞-----四川人民,他們沒有被困難所嚇倒,相反,這一次次的悲劇讓他們變得更加堅強。因為四川人民急需物資,學校組織了捐款活動,我們班的同學聽說這一事件后,主動捐獻自己的愛心,全班錢數總計1376.80元。同學們心裡想着災區人民,想着患難中的小朋友,五湖四海的人都捐獻一份愛心,四川人民離重建家園的夢想還會遠嗎? 

 中國是一個家,我們就是兄弟姐妹,當兄弟姐妹有因難時,用我們那顆溫暖的心去愛她們,伸出援助之手去拉她們一把,這樣,在我們有因難的時候,她們也會用那火熱的心和溫暖的手去拉你一把,因為,愛在蔓延……

您正在瀏覽: 愛在蔓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在蔓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