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舞龍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舞龍燈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舞 龍 燈 

  武進鄒區中心小學三(2)顧嘉浩 

  正有十月五晚上,我們全家吃完元宵,爸爸媽媽就陪着我去街上看舞龍燈,可是龍燈怎麼也不來,我都急死了。可是過了一會兒,隨着鑼鼓聲,龍燈來了,我心裡很激動。 

  你瞧,那龍頭上有很多個燈籠,五彩斑斕,龍身那就更好看了,密密麻麻的龍鱗像拼圖一樣裝點着龍身,五顏六色的彩燈彷彿天上繁星一般燦爛;龍尾上還有四個字—— 一帆風順,這時我伸出手來數龍節,一、二、三、四------一共十二節,真長啊!但這時又來了一條“龍”來湊熱鬧,它倆長得真是太像了,靜時像兩條蛇,舞起來時全場沸騰了。 

  觀眾們鼓掌、歡呼,連旁邊的煙火都給他們打氣了,舞龍的叔叔和爺爺們舞得更歡了,他們一會兒舞出了雙龍戲珠,一會兒舞出了大龍捲小龍,一會兒舞出了雙龍盤旋,真像活了一樣。它們又分又合,卻一直沒有打結,我佩服舞者的高超技藝! 

  舞龍燈結束了,龍燈走遠了。我好喜歡舞龍燈,因為它給我帶來了無窮的快樂! 

  指導老師:田歡琴

您正在瀏覽: 舞龍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舞龍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