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要發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發明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天,我正看有關發明家的書,看完了后,我想我也是發明家該多好啊!我要發明好多東西。

  首先,我要發明一種植物,它不怕乾旱,不怕洪水,不怕輻射,不怕火,我要把它播種在沙漠里,讓沙漠變成綠洲。我要發明一種小球凈化水源,讓污水變成乾淨的水。我還要修黃河,把黃河變成凈水。我還要發明一種凈化空氣水,下雨時能把空氣凈化,讓二氧化碳減少。我要發明一種沒有尾氣的汽車,減少空氣污染源。

  其次,我要發明一種小麥,一顆結出8~10個麥穗,讓糧食增產,而且,一年收穫四次。

  我要發明的東西還有很多,還有關於生活用品的、工業用品的、還有防震、防水、防火的房子等等,我下次再說吧!

  東風小學三年級:魏佳寧

您正在瀏覽: 我要發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發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