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巧克力味的暑假的讀後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巧克力味的暑假的讀後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暑假中的苦與甜蜜就像巧克力,老朋友走了,新朋友來了因為畢業之後,將要和曾經親密相處了六年的三個好朋友分離了,老朋友走了難免有一些難過與孤獨,新朋友來了又多了甜蜜。我認為離別的確是一件很傷心的事,俗話說:“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但是你會在新的生活中認識更多的朋友、知己;只要我們團結就會成功。” 但在今後的日子裡,我們要收集更多友誼和快樂。 

  另外,這本書也講述了另一個故事,叫做《我班女生愛打人》。男生錢青毛經常被女生欺負,他沒辦法甚至躲去衛生間躲避女生的追打的經歷。其實,男生和女生之間有矛盾和衝突並不奇怪,因為男女生在十一二歲的時候,由於個性差異,如果女生和男生互相理解,矛盾很簡單的消解了。我們要和自己的同學團結友愛,這樣才能有一個好的班級體,所謂團結就是力量。 

  你和朋友的關係是不變,友誼也是不變的。我們更要加強這種人格培養與性格修養。

您正在瀏覽: 巧克力味的暑假的讀後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巧克力味的暑假的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