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另類的“祝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另類的“祝子”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班的“祝子”可真另類啊!

  這位“祝子”老師可是我們班的數學老師。同學們都給這位數學老師起了個親切的稱呼叫“祝子”。那是因為數學老師姓祝。而“子”是對男人尊敬的詞語。

  “祝子”給我們上課可是一等一的認真。那神態,好像恨不得把船班同學都裝進他那活躍的腦子裡去理解他說的每一句話。有一次,我們班對分數應用題不太熟悉。“祝子”老師知道了,每講一道題應用題時都畫一道又一道的線段圖,叫我們怎樣分析才能快速掌握。“祝子”老師不僅教我們書本上的題目,還會出一些經他翻書研究的題目作講解。

  這一位“祝子”老師最大的特點就是有一個口頭禪--‘簡單’。他平時總揮舞着‘簡單’這面小紅旗,引導同學們在數學的海洋遨遊。他不僅像一位老師,還像一個‘啦啦隊’的隊長,從不間斷地用‘簡單’為同學打氣。

  同學們每次都希望他的“老窩”不要與同學們‘遠隔重洋’,否則課餘一旦有問題不懂也只可‘一朝相思成千古恨’。

  “祝子”老師還很敬業愛崗。每一次最早回“老窩”的總是他。不管嚴寒,還是酷暑。是刮狂風,還是下大雨都是一樣。

  另類的“祝子”老師怎樣也是我最最喜愛的好老師。

您正在瀏覽: 另類的“祝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另類的“祝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