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另類的快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另類的快樂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這究竟是一種怎樣的快樂呢?

  這是一種建立在痛苦之上的快樂。

  感情豐富的人類,那微妙的情感真的很難說得清楚,好在沒有必要一一去理會,只要自己好好地過自己的生活就行。 

  然而不是自己想怎樣就能怎樣的,生活實在有太多的無奈和難於意料了,生活的煩惱伴隨人的一生。令人沒有想到的是最不開心的時刻卻有可能是最開心的一刻,傷心背後隱藏着難於察覺容易被人忽視的快樂,那一種快樂我叫它為另類的快樂。 

  能流下傷心的眼淚在我看來就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儘管流下的並不是幸福的眼淚而是傷心的淚水。但是你有體會過想哭哭不出,眼淚在眼眶直打轉卻怎也掉不下來的滋味嗎?只有嘗過想哭哭不出來的滋味才能體會到傷心淚水背後的那份快樂的,才能體會到原來流淚也是一件幸福的事。確實,想哭哭不出才是真正的苦!

  能體會到生活中那不甚明顯的另類的快樂,生活中還有什麼挫折能讓你屈服還有什麼痛苦能左右你的生活?

  於是又一個生活的強者誕生。 

  想想吧,看有哪些是屬於你的另類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另類的快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另類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