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是一種另類的享受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是一種另類的享受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那是一種另類的享受

郊尾中心小學

  劉孟權

   “媽媽,讓我再吃一塊,就一塊!”看着那一盤香潤而誘人的豬蹄子被媽媽端走,我着急地懇求着。可狠心的媽媽就是不肯再讓我多吃一口,理由是怕我身上的肉沒處堆。

   我是個小胖子,媽媽說那是吃豬蹄給鬧得。據媽媽說,我乳牙還沒長齊就會吃豬蹄,所有的肉類食品中,就屬鹵豬蹄是我的最愛。每回只要給我豬蹄,吃飯都不要媽媽操心,肯定肚子圓滾滾的。有一段時間我突然長胖了,媽媽就強行停止了給我買豬蹄。害得我現在一提到鹵豬蹄,就垂涎三尺。

   今天也不知道是什麼日子,奶奶買了個豬蹄回來祭拜神靈。中午,奶奶讓媽媽把祭拜完的豬蹄鹵了,那色澤那香味,看着就會流口水。午飯時,我一口氣吃了一半,後來被媽媽端走了。沒把全盤豬蹄都吃完,我不甘心,一心只想着豬蹄,甚至做不下作業。

   真笨啊,我不會等媽媽午休了,偷吃嗎?這麼想着,把我給樂壞了,我現在就等媽媽去午休。

   盼呀盼呀!媽媽終於睡熟了,我開始了我的偷吃“計劃”。

   我踮起腳尖,慢慢地來到冰箱前,打開冰箱,端出豬蹄又躡手躡腳地走到桌子旁。我又怕又樂,怕得是被媽媽發見了,挨批。樂的是香味撲鼻的豬蹄子又回到我手裡。我往裡屋探了探頭,發現沒動靜,又聽到媽媽均勻的呼吸聲,我放心地把豬蹄子放進嘴裡。啊,嚼豬筋的韌性簡直就像嚼着泡泡糖一樣,美不可言。

   突然,一陣響聲,以為媽媽醒來了,嚇得我連忙把豬蹄子放回冰箱,回到自己的屋子裡,裝模作樣地看起書。好一陣子沒動靜,原來剛才是媽媽翻身的聲音,虛驚一場。於是,又躡手躡腳地踱步到冰箱前……

   “呵呵,哪只饞貓在動豬蹄子!”不知什麼時候,媽媽已經站在我身後,我被她逮了個正着。眼看無法脫身,只好拱手把盤子遞給媽媽。我沖媽媽拌了個鬼臉,然後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抓了塊豬蹄撒腿就跑……

   偷吃豬蹄那可是一種另類享受!哈哈!

   

您正在瀏覽: 那是一種另類的享受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是一種另類的享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