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次失敗的經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失敗的經歷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三晚上,我打的雞蛋破了,技術太差了,結果浪費了一個雞蛋。

  那天晚上,我來到廚房,見媽媽打了一個雞蛋,我也想打。於是,我拿出一個雞蛋,也開始打。我先輕輕地打了一個小縫兒,然後用力一翻,結果雞蛋破了,只有一些蛋清流到盤子里,其它的散到一邊。

  我說:“我的打蛋技術怎麼比寒假打的差呢?真是一落千丈!”媽媽就可惜地回答:“要知道,打蛋要輕,而你卻用力。一旦用力,雞蛋不但會打不成。而且會浪費。”我一聽,想:“哎,我以後注意一下。不要因為打蛋熟練了一段時間就行了。我要知難而進,把以前的本領練好,它才不會生疏。

  在生活中也有很多這樣的問題。有時候,只要“罷工“幾天,本領會變差。所以,我做什麼事都可以保持又快又好,熟能生巧。

  從打雞蛋這件事中,我明白了:做什麼事要熟能巧,這樣隔很多天再做一次也完成得非常好!

您正在瀏覽: 一次失敗的經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失敗的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