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刺激的生活與另類的世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刺激的生活與另類的世界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刺激的生活與另類的世界 標籤:刺激作文 另類作文 另類爸爸作文 心存感激的人作文

  在以前的時候,我根本就不知道,什麼才是我的是是非非。他們說,我們國人總是喜歡講究大是大非的概念,可是外國人就不一樣了,他們更喜歡客觀辯證地看待事物。

  所以,很多人在很多時候,我們都能夠懂得,原來這些對於我們,都有着不一樣的含義的。包括我們總過得那些道路,包括再這樣一個完整的片段,我們都是在努力地去做,卻從來都沒有給自己更多的機會去放棄什麼。

  那些,你曾經給自己確定的目標,每天都要做的事情,到現在是否堅持下去了。

  然後,你在這裡,準備做什麼更多的事情,還是在這裡嗎,還是說在原來的那些地方,你覺得這裡像一灘污泥,根本就無法自拔,也不能被拯救。

  這樣的感覺有多絕望,你就多麼想逃離這樣的一種環境。

  他們有人說,過一段時間就會適應了,只不過是有一段磨合期的。可是,我卻不信這個邪。我知道,有的人不是同一個世界的,不管他們做出什麼樣的努力,始終都是有隔閡的。

  就是這樣的。

  如果你開始經歷我現在所經歷的這些,我想,這會很刺激,包括你的大腦,你的神經。

您正在瀏覽: 刺激的生活與另類的世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刺激的生活與另類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