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家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愛我的家 

  黃宇曦 

  我的家庭由四個人組成,可敬的奶奶、可愛的老爸和老媽,還有一個當然就是我啦! 

  我的爸爸真幽默。有一天晚上,我和媽媽準備和爸爸玩“鬼”的遊戲。於是,趁奶奶出去散步(奶奶身體不太好),我和媽媽(在樓下)把家裡的燈全關掉,再披上白被單,就算是鬼了。我們正準備上樓,就聽見爸爸大叫:“哪個把燈關啦?”於是,我和媽媽以最快的速度衝上樓,衝到爸爸面前,爸爸都快被我們嚇死了,大喊:“鬼,鬼來啦!”我們掀掉被單,問:“你以為世界上真有鬼呀?”“嗷,是你們,討厭鬼!”聽到這兒,我們朝爸爸撲過去,爸爸大叫:“救命呀!”我和媽媽都被他逗笑了。 

  媽媽總是喜歡和我一起玩。有一個星期六,我和媽媽在家閑着無聊,媽媽忽然說:“我們玩拼圖吧。”我心不在焉地說:“怎麼玩?”媽媽給我講了遊戲規則,我就畫了一幅畫,塗上色,又撕成碎片,就拼了起來。但是怎麼也拼不好,媽媽告訴我要從里往外拼,我照着媽媽說得那麼一拼,嘿,不一會兒就拼好了。 

  我在家裡是個很聽話的孩子。我只要在家裡沒事做奶奶就會叫我幫她做事。只要一做起事來,我就會拚命,不累倒就不休息。有一次我太累了,一躺到床上就睡著了,竟然一下子睡了五六個小時。 

  啊!我的家真好,我愛我的家! 

  指導老師 羅家興 

  羅老師的話: 

  三年級的小傢伙寫出的作文這樣有條理,真不簡單!小作者在真正掌握了列提綱的前提下,首先根據題目列好提綱,然後按照提綱一步一步得有條有理的分三層敘述。通過幾件具體的事例把家人的特點寫得栩栩如生。讀了這篇文章,我們可以從字裡行間看到人物的動作,感受人物的語言,使人有身臨其境之感。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