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家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我的家 

  舒欣雅 

  我的家庭由三個人組成,他們分別是幽默的爸爸,關心人的媽媽,還有一個當然就是媽媽的“ 小棉襖”,愛學習的我。 

  我的爸爸真是幽默。今年暑假,我們一家去武夷山旅遊。我們剛剛下火車,已經有些疲倦了,就準備去爬山。“可是行李怎麼辦呢?”媽媽着急地說。爸爸連忙說:“如果送到旅館去,時間肯定不夠。”媽媽說:“那怎麼辦呢?”“這樣吧,我們背着箱子去爬山,正好可以模仿蝸牛。”爸爸一邊說一邊看着我笑。聽到爸爸說模仿蝸牛,我和媽媽都大笑起來,剛才的旅途勞累一下子沒了。你看我爸爸幽默吧? 

  我的媽媽最會關心人,特別是關心我。夏天剛過,媽媽就開始給我織毛衣。一到秋天,一件件漂亮的毛衣不僅使我全身暖和,更可以把我這個愛臭美的人打扮得漂漂亮亮的了。你再看看媽媽身上,還不知道是哪一年打得毛衣,已經很舊了,恐怕也不怎麼保暖吧。 

  我是媽媽的小棉襖。記得有一天天氣很冷,媽媽正辛辛苦苦地給我打毛衣。我一摸媽媽的手,冰涼冰涼的。我連忙拿來媽媽的棉衣給她披在身上。媽媽笑了笑說:“這一下你真正成了媽媽的小棉襖??

  我是個愛學習的孩子,是爸爸媽媽的驕傲和希望。上個月,快要英語期中考試了,我特別刻苦的學習、複習。我的努力沒有白費,英語考了100分。剛好報考試分數的這一天是媽媽的生日,媽媽聽說我考了100分,高興地說:“這是你送給媽媽最好的生日禮物。”我聽了心裡美滋滋的。你說,我是不是爸爸媽媽的驕傲和希望? 

  我們這個三口之家可幸福啦,我愛我的家。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