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家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愛我的家

  劉汝琪

  我的家是由爸爸、媽媽和我組成的。我的家是和睦的、幸福的,所以家中的一切事情都充滿了美好。

  有一次,幼兒園放學了,我高高興興的跟着媽媽回家,可是剛剛走出幼兒園的大門,我就感到了腿上一陣疼痛,可是我沒太在意。回到了家裡,我脫了褲子一看,膝蓋上早就流出了鮮紅鮮紅的血。我便叫來爸爸、媽媽,他們一看,可着急了。又是洗傷口,又是敷藥膏,忙得不可開交。還一遍遍的詢問:“還疼不疼?”讓我感到了家的幸福和溫暖。

  記得那一次,我上小學二年級的時候,一次考試我的成績很不理想,當時我特別緊張,心想:這麼差的成績肯定要挨“男女混合雙打”了。可是回到家中,當我說了這個糟糕的成績時,爸媽並沒有打我,而是仔細的問我都錯了哪些題,並且幫助我一個個的分析了出錯的原因,還告訴我,今後再不要犯類似的錯誤了。爸爸、媽媽的寬宏大量又一次讓我感受到了家的友好和睦。

  我喜歡我的家,喜歡家中的和睦、幸福的氛圍。

  我愛我家!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