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家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快樂幸福的家。我家裡有四個人:一個嚴厲的媽媽,慈祥的爸爸,好學的姐姐,還有一個活潑的我。

  先說嚴厲的媽媽吧,一點兒不合她的意的地方她就會發脾氣,就連我寫作業也是這樣。比如說我有那個字寫得不好,哪項作業寫得潦草了,她就會大發脾氣。我知道。媽媽愛發脾氣是因為媽媽每天做生意很累,有時候忙得不亦樂乎中午連飯都顧不上吃。回到家還得做家務,累得媽媽總是滿頭大汗,全家數她最辛苦。

  再說慈祥的爸爸吧。他喜歡看籃球、足球、乒乓球比賽。是個典型的球迷。每次吃飯了還盯着電視看。有時碗里沒飯了還在用筷子扒着,笑死我了。他可是我的保護神喲!只要媽媽一說我,我就躲到爸爸身後,爸爸那高大的身軀就替我擋着。我做錯了什麼事,爸爸都不打我,總是耐心地給我講道理。

  姐姐很好學,她每天除了接我上下學,輔導我的功課,一有時間她還自學電腦,我真幸運遇到了一位好姐姐。

  我呢是個給家裡增添快樂、活潑可愛的女孩。家裡有了我,就充滿了笑聲。

  這就是我的家,快樂幸福的家。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