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真想當一名畫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想當一名畫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畫家,我的夢。但,美好的事物並非都有美好的開頭,希望我的夢能有一個美好的開頭罷。

  畫家,(她)們手中的畫筆,是那麼的神奇。一張張、一幅幅美麗、獨特的畫在他(她)們的筆下誕生,讓世人感受這種美,欣賞這種美。

  畫家,一個獨特的稱號,不知圓了多少人的夢。

  如若我是畫家,就不會在旅遊或散步時見到好的事與物卻因為沒帶照相機而煩惱。我希望能夠把自己所看到的都能畫下來,把那些唯美的、憂傷的、動人的都歸納在自己的畫筆下,讓它們獲得永生,不會因為某些事而從此煙消雲散於大千世界當中。

  美好的事物總是煙雲過眼,她調皮的只留於人們無限的回憶,等到記憶慢慢淡去卻又彷彿依稀可見,等仔細回想時又煙嵐雲岫。

  可是,畫家卻與眾不同。他(她)們手中的畫筆是那麼的神奇,可以讓美麗永存,讓更多的人們看到這美、品味這美。

  雖然,老話說:萬事開頭難。但我相信,經過我的努力,我一定會成功的---因為老話還說:不怕萬事難,只要肯登攀。做任何事,只有你付出了、努力了才會有收穫。而我的座右銘是:不能因為第一次飛翔遇到了烏雲和風暴,從此就懷疑有藍天和彩霞。

  所以,親愛的同學們,都為自己定一個目標,努力向上爬。用自己的座右銘鼓勵自己,勇往直前,不要貪圖人生的道路上的那些花花草草。因為那些只是瞬間,就像煙雲過眼的美好事物,只有終點的幸福才是永恆,才是在畫家筆下獲得永生的美麗。

  六年級:許路加

您正在瀏覽: 我真想當一名畫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想當一名畫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