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甲午大海戰》觀后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甲午大海戰》觀后感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祖國有許許多多讓人們感到自豪的事情,同時我們的祖國也有一些讓人感到恥辱的事情;比如《甲午大海戰》,下面就是我看后的觀后感。

  日本為了擴大海軍,到處搶離海岸處別人的地盤,還到處殺人放火;十分可惡!我覺得日本人太殘忍了,我非常討厭日本人,勇敢的戰士們為了保衛我國的每一寸土地,許多戰士都在戰場上獻出了寶貴的生命;說到這,我覺得慈禧太后也有錯,本來中國的船就比日本人擊壞了不少;為什麼不買幾艘,難道就為自己的六十大壽讓日本殺死那麼多無辜的老百姓。等我長大了我一定好好地守護我們國家的領土。祖國是偉大的,我愛祖國的每一寸土地、每個地區。我們的祖國是強大的,我決不允許日本再次侵略我們的祖國,從此以後我決定努力學習,報效祖國,做個有用之才,讓祖國變得更加美麗、更強大、更富饒。

  讓我們從一點一滴做起、從小事做起,希望大家都有熱愛祖國的愛國精神。這時候,我想起了“眾人拾柴火焰高、團結起來力量大”這句話讓我們明白,中國人們只要團結起來就不會讓任何國家侵略我們中國。

  三年級:鄭琪

您正在瀏覽: 《甲午大海戰》觀后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甲午大海戰》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