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綠色夢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色夢境”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家樓下有一座小花園,我給它起了一個好聽的名字:“綠色夢境”。這裡有在微風中跳舞的柳樹,有在草叢中盛開的野花,還有在天空中盤旋的小鳥……現在就讓我帶你們去看看吧!

  進入“綠色夢境”的大門向右轉,就會看到一棵又高又大的桃樹,這是綠色夢境里最漂亮的樹了!春天桃花滿樹開,遠處看就像一大朵粉色的棉花糖,桃花落在嫩綠的草地上,草地瞬間變成了一塊漂亮的大花布;夏天樹上結滿了又大又甜的桃子,大家都搶着摘,連小鳥也不謙讓呢!秋天滿樹落葉飄,就像一場精彩的天女散花;冬天厚厚的積雪壓在枝頭上,這棵樹變得像是一棵白雲王國里的棉花樹。

  再接着往裡走,一個“綠色長廊”就會出現在眼前,綠色的藤蔓纏繞在長廊的頂上,開着迷你版的小紫花,真是漂亮極了!

  長廊的左邊有一棵小樹,我把它稱為“許願樹”,我從4歲就開始許願了,每次我不開心的時候都會跑過去告訴它,它就好像會說話似地逗我開心,安慰我!我每次去許願,也都會有一種夢想成真的感覺呢!

  “綠色夢境”不僅美麗,而且歡騰。白天有人在這兒跑步、舞劍、練太極……晚上這兒更加熱鬧了,幾乎整個小區的男女老少都來了,大家有的散步,有的聊天,有的跳舞,還有的小朋友在做遊戲、互相嬉戲……別提有多開心了!

  這就是“春天暖洋洋,夏天知了叫,秋天落葉飄,冬天雪花到”的“綠色夢境”,它不僅給大家提供了一個運動散步的好地方,更給大家帶來了許多的歡樂。我真喜歡它,這個充滿歡樂的“綠色夢境”!

  三年級:快樂小雪花

您正在瀏覽: “綠色夢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色夢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