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綠色的海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色的海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當我走進大森林,聽,鳥兒的叫聲婉轉動聽,看,另一邊百花盛開,蝴蝶翩翩起舞,蜜蜂依然那麼辛苦的勞動着,春雨們淅淅瀝瀝擁擠着跳下雲層,掉下來像一個個頑皮的孩子。溪水清澈見底,緩緩地流着,丟一塊石子下去波紋出來了,像一個老奶奶的臉一樣,平靜的時候像面明鏡。 

  夏天,我走在森林的小徑上,樹木長的鬱鬱蔥蔥,密密層層的枝葉把森林封得嚴嚴實實,擋住了人們的視線,遮住了藍盈盈的天空,白白的白雲和利劍般的陽光,草地上嫩綠的葉尖上蜻蜓舞步輕盈。 

  秋天,樹木都披上了黃衣,只有楓樹的臉是紅紅的像是害羞似的,松柏是嚇的臉越來越青,森林裡的果子可真不少有像珍珠般的山葡萄,又香又脆的榛子……還有靈芝等名貴藥材. 

  冬天,大地穿上了冬姑娘送給他的衣裳,樹木們卻被這個風雪交加的天氣給吹白了,可愛的雪花們則越下越大,並在半空中跳起歡快的舞蹈,好美!我真想和雪花們交個伴也變成小雪花哩! 

  大森林是地球媽媽的肺!所以,我們要更加保護大森林了!同學們,你們說對嗎?

您正在瀏覽: “綠色的海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色的海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