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房屋-想象作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房屋-想象作文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隨着科學技術的飛速發展,在不久的將來,我們的房屋也會發生巨大並奇妙的變化。未來的房屋既神秘,又安全,住在裡面十分舒服。

  這種房屋可以自己保護自己。如果地震來臨了,它便會飛起來,停留在半空中,而裡面的人卻沒有絲毫感覺。

  房屋的門有兩種奇特的功能。它能像孫悟空一樣有火眼金睛,能分辨真善醜惡,青紅皂白;一樣有人的智慧,能說會到。當主人的親朋好友到來時,假如主人不在家,它就會很有禮貌的說:“對不起,我主人不在家,請你把姓名告訴我,等主人回來,我再告訴主人。”如果是小偷來的話,它就會使用自己的“必殺絕招”——電,來攻擊小偷,並攻擊完后再報警。

  這種房屋有四層樓,媽媽根據春、夏、秋、冬、的特點,把家裡打理的井井有條:

  一樓,是春天。鳥語花香,鶯啼燕喃。凡是客人來了的話,就可以在這邊聊天喝茶,觀看美景。

  二樓,是夏天。雖是赤熱炎炎,但卻綠樹成蔭,景色宜人,適合在這做運動,健身。

  三樓,是秋天。五穀豐登,當然是用來吃飯的啦,可別有一番情趣呢!

  四樓,是冬天。睡在暖和和的床上(一天都是熱的,因為在不斷充電),觀看着美麗的景色,是否更加富有情調呢!

  同學們,這樣的房屋你喜歡嗎?想擁有嗎?那就讓我們一起為著這一天早點的到來刻苦鑽研,勇於探索吧!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房屋-想象作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房屋-想象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