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名宇航員-想象作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名宇航員-想象作文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現在已是2030年了,高科技發達時期,我乘着穿梭時空的飛船飛向宇宙,隨着倒計時10,9,8——只聽“嗖”的一聲巨響,飛船便飛向了那無邊無際的宇宙。

  我坐在飛船上,按下了一號鍵,飛船便飛向我的第一個目的地——月球。月球也叫月亮,是九大行星之一。我以下飛船,便覺得自己非常輕,一步走了好幾米遠,所以我不一會兒就來到了我的第一個參觀目標——月餅店。這裡的月餅可真是太好吃了,我連忙吃了好幾塊月餅,便有去參觀智能眼鏡店,這裡的眼鏡可都是高科技產品,先說說現形眼鏡的作用吧!戴上它可以看見人類肉眼看不到的東西,比如說微生物、黑洞等等。除了現形鏡之外,復明鏡和醫學鏡的作用有很大,先說說復明鏡吧!只要瞎子戴上它便重見光明了。醫學鏡的作用是:病人戴上它,不管什麼病只要5分鐘就可以康復,免去了開刀之苦。我在這買了一個現形鏡,就又乘坐飛船,飛向我的第二個目的地——木星,我正在飛行的途中,突然被一不明物體給吸住了,飛船在原地一動也不動,我連忙戴上現形鏡,往後一看,啊-----是黑洞,要知道,它可是個宇宙的大魔王,從古至今,誰也沒有擺脫它的吸力呀!我忙把速度開到最大,準備一把衝刺過去,可我卻沒想,它的吸力太大了,無論我怎麼沖,都在原的一動不動,這樣下去可不是辦法呀!我暗暗地想。正在這時,我向它發了一枚小型減吸力彈,費了九牛二虎之力,好不容易才把它的吸力減了一半,我連忙按下了光速鍵,想回到地球,所為三十六計——走為上嗎!飛船剎那間回到了地球,我這才鬆了一口氣,這次旅行真是有驚無險,不幸中的萬幸呀!相信我,我一定會成為這樣的一名宇航員。

[編輯:王老師]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名宇航員-想象作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名宇航員-想象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