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朋友(一)-想象作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一)-想象作文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朋友(一)-想象作文 標籤:想象作文 想象中的作文 想象作文 想象空間作文

  很久很久以前,大黃狗、小老鼠、與大花貓是三個形影不離的好朋友,他們一生下來便被狠心的父母丟在了魔山,因為他們天生就少了一條腿。

  他們在一起齊心協力找食物,頑強得生活下來,日子得很幸福。可突然有一天,整個魔山的食物全都不見了,三個人餓得快死了。這時,天上的上帝下凡,帶走了他們。在天堂,上帝待他們很好,把他們當作自己的親生孩子照顧。但她們三人雖生活的很快樂,但卻異常的思念自己當初生活的地方—魔山。

  又過了一個月,他們三人再也忍不住了,,向上帝說出了自己的想法。上帝仔細一想覺得也對,便允許他們回魔山住三天。三個小傢伙快樂極了。

  三個無知的小傢伙並不知道,在魔山,一個巨大的陰謀正等着他們。

[王老師]

您正在瀏覽: 朋友(一)-想象作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一)-想象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