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魔法公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法公主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人物介紹 

  珍馨,魔法王國的公主。性格乖巧,聰明,善良,美麗,大方。頭髮是天藍色的,眼睛是棕色的,她最大的特點就是聰明。 

  珍芯,國王的乾女兒,是鄰國的公主。與珍馨一樣美麗,也與珍馨一樣善良。一頭烏黑的長發一直披到了肩,眼睛是深綠色的, 

  雲兒,珍馨的貼身侍女,很招人喜歡,珍馨也非常信任她。是晴兒的姐姐。 

  晴兒,珍芯的貼身侍女,長得很可愛。珍芯最喜歡她了,常常帶晴兒去她的花園玩。 

  正文【一】 

  這些天,珍馨和珍芯一直在準備一個舞會。搞得雲兒和晴兒手忙腳亂。終於,在今天,她們迎來了這次舞會。晴兒給珍芯梳頭,給她換上最漂亮的衣服和最漂亮的舞鞋。雲兒也正在給珍馨打扮。過了一會兒,她們都打扮好了,雲兒和晴兒馬上扶着她們兩個走進了王宮。國王見自己的女兒與乾女兒都來了,非常高興。她們站在國王的旁邊,也顯得異常的興奮。

您正在瀏覽: 魔法公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法公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