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白雲竹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白雲竹海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美麗的白雲竹海

  重慶北碚有一座山叫縉雲山,白雲竹海就坐落在縉雲山的半山腰。

  白雲竹海里有成千上萬棵竹子。遠遠望去,就像綠色的海洋。走進白雲竹海,會看到竹葉密密麻麻地長着,擋住了人們的視線,遮住了藍藍的天空。在又高又細的竹子下還長着許許多多的竹筍。它們穿着厚厚的衣服,這些衣服是棕色的,摸起來毛茸茸的。它們有的剛從土裡探出頭來,有的比我矮一些,有的跟我一樣高,有的比我高一點兒,有的快要長成竹子了。在竹林里,還有一些鳶尾花和野花。那鳶尾花有淡紫色的花瓣和金黃色的花蕊,看上去像一隻只小蝴蝶停留在花萼上不肯再離開了。那天,正值四月五日清明節,屬於春季時節。我想,到了夏天,來這避暑的人們一定感覺涼爽吧。秋季時,這裡應該會有蟋蟀以及其他秋蟲來打造一個竹林音樂廳吧。寒冷的冬天來臨時,人們看到這片竹林還是這樣茂盛,這樣鬱鬱蔥蔥,一定會被竹子的這種頑強的品格所打動。

  啊!美麗的白雲竹海,光用一個美字來讚美你怎行!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白雲竹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白雲竹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