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記蜀南“竹海”一日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蜀南“竹海”一日游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由前天組織決定的蜀南“竹海”一日游,終於到了出發的這一天了,爸爸和哥哥與我一同前行。

  早上六點多鐘,我們吃完了早飯。準備了一些路上要吃的東西,坐上了旅遊車,出發了,一路上,我們懷着無比激動的心情,享受着窗外的美景,分享這美好快樂的時光,總算到了蜀南竹海。

  剛到蜀南竹海,綠色的輪廓展現在我的眼前。更近了,簡直是一片竹子的海洋。讓我大吃一驚,我聽見了小鳥的叫聲,好像在歡迎遠方客人的到來,我們呼吸着新鮮的空氣,吟聽着竹林潺潺的流水聲,真是“只聞流水聲,不見流水影。”啊!我的腦海里閃過一個小問題,我問爸爸:為什麼這麼大的一個竹林,只長竹子,不長其他樹木呢?爸爸說:“因為那裡空氣潮濕,土地肥沃,只適合竹子生長。”“哦”這下我才明白竹林里的“秘密”就在這時我看見了一個長長的瀑布,我可以用一句詩來形容:“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我們在竹林里散步,看到了竹子得嫩苗一一竹筍茁壯成長,讓我感到了生命的自強不息,就在這時我看見了竹子的標牌:我很脆弱,需要你的呵護,呼籲我們要保護竹子。

  現在我們做上了遊覽索道。整個蜀南竹海被我盡收眼底。我看見了巨大的山,高高的竹子。我們看見了白茫茫的霧,朦朦朧朧,最後我們來到了仙寓洞、天寶寨、和翡翠長廊,我們一一參觀,參觀完。就準備回家了,在回家的路上,我心想:去過蜀南竹海的人應該都是流連忘返吧!我懷着依依不捨的心情回家了,真希望下次還會再見到蜀南竹海啊!

  三年級:賀曉蓉

您正在瀏覽: 記蜀南“竹海”一日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蜀南“竹海”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