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魔法公主(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法公主(三)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魔法公主(三)

  “你們這樣要找到什麼時候?”一位公主問。

  “你是?”月鳳問。那位公主說:“哈哈,月鳳表妹,你不認識我啦?”“大姐,她好像是夢雪表姐”冰鳳對月鳳說。

  “對呀!我就是夢雪,你們爸爸叫我來和你們一起去尋找寶石的!”“你?”月鳳問。“當然,我是你們的魔法老師呀!”“夢雪姐姐,那我們快出發吧!”瑩鳳說。“好吧!”夢雪說。 

“夢雪,那我們要從哪兒開始找呢?”月鳳問。

  “嗯,從火山吧!”夢雪自信的說。“為什麼呢?”靜鳳問。“因為第一顆寶石是紅色的,火山的火是紅的,當然從那兒找啦!” “要是錯了怎麼辦?”蘭鳳問。“當然不會錯啦!我用魔法檢查過啦!”夢雪說。

  月鳳不服氣:“那為什麼我們沒辦法檢查呢?”夢雪笑着說:“當然啦!我魔法極別高!”月風小聲說:“哼!就比我找出生2天嘛!神氣什麼?!”

  下集更精彩!

您正在瀏覽: 魔法公主(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法公主(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