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魔法公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法公主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故事發生在很久很久以前,一頭被詛咒的山豬來到村莊中肆虐,為了保護村民,飛鳥將它射殺。但同時飛鳥的手臂也受了傷,不久他將變得和山豬一樣受到詛咒失去神志。村裡的神婆告訴飛鳥,一定要找到山豬受詛咒的原因才有可能挽救自己的性命。 

  飛鳥獨自來到了千里之外的鐵鎮,這裡的人們以打鐵為生。他們在地方官幻季大人的帶領下,不斷向森林擴張領土,導致森林面積逐漸減少。同時住在森林中的神獸也在不斷地向鐵鎮發起攻擊,那頭被詛咒的山豬心中的怨恨就是從這裡開始的。 

  一次偶然飛鳥遇到了一個神秘的女孩,她和山狼為伴並和鐵鎮的人們作對。從幻季大人那裡得知,這個女孩是魔法公主姍姍,她其實是人類,卻被山狼收養,一直率領山狼為了森林和人們抗爭。為了解除人類和森林神獸之間的怨恨,飛鳥一面勸阻鐵鎮的人們和動物和平相處,一面儘力尋找姍姍以說服她停止戰爭。 

  幻季大人協同別的村落的人一同進山尋找森林的守護神山獸神,如果得到它的頭顱就可以長生不老。此刻各個山頭的山豬也聚集到森林深處,準備與人類進行殊死抵抗。鐵鎮的人用自己研製的火槍射殺了無數的山豬,山豬首領也身負重傷。姍姍帶着它去尋找山獸神,希望它可以拯救山豬首領的性命。但路上人們的窮追不捨讓詛咒再一次降臨,山豬首領怒不可遏,它瘋狂地四處衝撞,所到之處連植物都會滅亡。姍姍竭力阻止山豬首領,自己也被詛咒纏身無法自拔。 

  在神秘的森林深處幻季大人他們找到了山獸神,並用火槍射下了它的頭。瞬間整個森林籠罩在恐怖的氣氛中,山獸神的屍體化為粘液,無論是誰觸碰到粘液都會立即死亡。飛鳥此刻要做的就是找到山獸神的頭,並把它還給山獸神,以平息它的怒火……

您正在瀏覽: 魔法公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法公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