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魔法公主(5)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法公主(5)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邪惡國:“什麼?她們已經找到了3塊寶石?”邪惡皇後生氣的說。 

  “媽媽,又有什麼事讓您不開心?”邪惡公主問。“哼!那些笨公主們之所以找寶石找的這麼快,是因為她們有一個魔法老師”。 

  “她們下一站不是要去翡翠國嗎?我就在翡翠國做點手腳,哈哈……”。 

  翡翠國:“夢雪,你有沒有搞錯啊?”月鳳不滿的說,“我們都走了1小時了,怎麼一個人也沒有?”“是呀,夢雪姐姐,我好累喲!”靜鳳實在走不下去了。 

  -------------------------------------------------------------------------------- 

  瑩鳳問:“姐姐,到底是不是這兒啊?”夢雪說:“是呀,我用魔法檢查過了,是這兒呀!”月鳳說:“該不會是你的魔法出錯了吧!”夢雪生氣的說:“才不是呢!” 

  正在大家爭執的時候,邪惡皇后出現了,她說:“哈哈,告訴你們吧!這裡的人全都中了毒,救要他們,必須到雪山上挖5朵雪蓮花,還要到彩虹橋上去取2朵彩虹花,製成葯湯,熬給他們喝,哎呀,我跟你們廢那麼多話幹嘛,反正你們己經等不到那天了,哈哈……” 

  下集更精彩!

您正在瀏覽: 魔法公主(5)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法公主(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