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神奇的防盜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防盜門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神奇的防盜門 

  現在到處都是小偷,特別是夜深人靜的時候。最恐怖的是入室搶劫,如果你家的防盜門不是很好,那你晚上睡覺就會提心弔膽。雖然俗話說:“邪不勝正。”可是畢竟還是防不勝防。所以我想發明一種特殊的門——神奇的防盜門。 

  門的顏色是淡藍色的,門的外面看上去沒什麽特別,門鎖卻很特別,若是小偷撬的話,他也撬不壞,因為鎖是用比金剛石還要堅硬的材料做成的。打開門的正確方法是:你只要說:“在我的地盤裡,你就得聽我的,因為我是你的主人。這防盜門就會打開。這種門的顏色可以隨心所欲地改變,但是必須有你的指紋。這種門就像孫悟空的金箍棒一樣,可以變得像天梯那麼高,可以變得像小拇指的指甲那麼小,也可以像頭髮那麼細,還可以像大象腿那麼粗。而且在門的上面還有一個像針孔大的監視器,它能進行全年365天的實時監控,而且它還能進行緊急報警呢!當主人遇到小偷時,只要主人按一下門上的一個粉紅色的按鈕,門就會自動報警! 

  這樣就不會整天提心弔膽,小偷不該行都不行。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防盜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防盜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