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草原上的小木屋讀後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草原上的小木屋讀後感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草原上的小木屋》有感

  《草原上的小木屋》有感這本書不但內容豐富,而且讓我感觸頗深,在讀這本書時,我有時會微微地笑,有時感動地哭,從中獲得了許多知識和教育。

  這本書記敘了美國西部拓荒時代,羅蘭一家艱辛的生活,長途跋涉的勞累他們不怕,重建屋子的辛苦他們不怕,被狼群包圍的威脅他們也不怕……他們用智慧和行動勇敢地克服了種種困難。一個個小故事如同一顆顆珠子串成的項鏈,寫得誠懇,生動。他們那堅持不懈的精神取得最後的勝利。從他們身上,讓我知道了堅持就有希望,有勝利,當一個人遇到困難時,不應該去害怕,而是勇敢去面對,去解決,這樣人就會有進步,社會才會發展。

  他們的日子過得雖然艱辛,而那簡陋的小木屋裡卻充滿了愛,裝滿幸福。他們感到無比溫馨。我們這一代的小朋友,有許多人過着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生活,卻還不知足,有許多人不知父母辛苦,賺來的血汗錢,不知為人父母的艱辛,不知父母白手起家的辛勞,任意浪費,不節約用錢,不關心父母的身體,這樣的小朋友應該認真閱讀一下,《草原上的小木屋》這本書了。讀過這本書你就會收穫很多,就能體會“大樹底下好乘涼”的意境,也會懂得珍惜,目前擁有的一切幸福。

  幸福是一個甜蜜的字眼,它不在他方,就在我們身邊,幸福來之不易,因此需要我們珍惜,珍惜幸福相當於珍惜生命,無論你的生活是多麼的艱難只要懷着一顆珍惜幸福的心你就會倍感幸福。

  城東小學

  三(3)班

  唐晨佳

您正在瀏覽: 草原上的小木屋讀後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草原上的小木屋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