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快樂的初中生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初中生活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初中的生活就像五味瓶一樣,不僅有酸、有甜、有苦、還有辣!——題記

  小學時,我總是盼望上初中。與其說是盼長大,不如說是盼望初中的自由。在我看來,初中是一個快樂的階段——沒有煩惱;沒有憂愁;更沒有父母的嘮叨。可當我邁進初中后,才真正的了解到初中生活並不像想象的那麼簡單。

  初中的學習科目越來越多;作業越來越難;知識越來越複雜;自然酸甜苦辣也體會得越來越深:

  酸

  初中生活很酸。

  每當考試不理想,我會恨自己不爭氣,流下後悔的眼淚;偶爾老師輕聲的詰責,我也會覺得委屈而心酸。但是,酸卻是一份生活的饋贈,每當我考試不好而心酸的時候,我就會明白:成績需要付出,努力才會得到回報。每當我受到批評而心酸的時候,我會告訴自己:自作自受,決不能再犯。就是這樣一次次的酸楚,讓我明白“酸不過如此”,只要牢記這句話,我將不怕受挫。

  我的初中生活,酸而有味。

  甜

  初中生活很甜。

  三年的同學友誼濃郁香醇,甜進心坎。從剛入學時的互不相識,到逐漸走在一起,直到無所不談。甜,就像蜜糖吃進嘴,一點點地甜到心裡。大家開心的在一起讀書、寫字;在一起暢談天下大事;在一起跳皮筋、打籃球。快樂,大家分享;困難,一起擔當。幸福就是這樣吧!

  我的初中生活,甜到心底。

  苦

  初中生活很苦。

  為了考上重點高中、重點大學,為了實現夢想,我們需要付出艱辛的勞動。天剛亮就要起床,為的是抓緊時間背誦;晚上10點了還不肯入睡,為的是不把今日的任務留到明天完成。白天“語、數、英、史、地、生、政”,科科都有作業;晚上秉燭夜讀,只因明天老師要將作業檢查。“唉!累死了!”想看看心愛的動畫片,卻被成堆的作業困住,無法脫身。

  我的初中生活,真累。

  辣

  初中生活很辣。

  初中生活就像一個“五味瓶”,五味俱全。初中三年,我已嘗到了那其中的酸甜苦辣。然而我堅信:一分耕耘,就有一分收穫。只要我不停的努力學習,以真摯誠懇的態度待人,我們將一起走過酸甜苦辣的初中,共同走向美好的明天!

  初一:張子涵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初中生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初中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