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棵快樂的小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棵快樂的小草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棵快樂的小草 

  黃埔學校  六一班  葉益君 

  我是一棵快樂的小草。我的媽媽是廣闊的大地,我在媽媽的懷抱里吮吸着甘露乳汁,快樂地生長着。細細的莖把我的小身子託了上來,嫩嫩的、綠綠的,是二月的風伯伯把我裁出來的,天涯海角都有我綠色的身影。 

  田野是我喜愛的家。那裡空氣清新,風景優美,有我的許多朋友。金黃的野菊花,有鈴鐺似的風鈴花,還有毛茸茸的蒲公英。幽默的昆蟲先生是我家的常客,和我嬉戲的是美麗的蝴蝶姑娘。一陣風兒拂過,我們跳起舞蹈,青蛙呱呱叫,在為我們伴奏,樹上的喜鵲為我們鼓掌。 

  我沒有茉莉那樣芬芳,不像松樹那樣挺拔,我只是一棵被人遺忘的不起眼的小草,心甘情願地充當百花的背景。每當看到人們時常躺在草地上,望着藍天,想着未來,那麼爽快,那麼自在,我心中總有說不出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棵快樂的小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棵快樂的小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