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好兄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兄弟?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看到這個題目你一定有一些疑問吧!那就讓我為你慢慢道來我的好兄弟。 

  事情是這樣的…… 

  那是一個烏雲密布的下午,老師抱來一堆試卷,說:“同學們,今天下午我們進行第二單元的測試,希望大家認真答題,都考高分。”說著老師把試捲髮了下來。我拿到試卷心裡暗自高興:這些太簡單了吧!我們都做過。於是,我拿起筆做了起來。 

  ……也不知過了多久,做到最後一道“思考題”時,我卡住了,‘這怎麼做呀?’我腦子裡只剩下了這幾個字。抬起頭看了看,有些同學還在埋頭苦幹,不斷傳來“刷刷”的寫字聲。而有的同學已經做完了,正在全神貫注的檢查。眼看要下課了,這可怎麼辦啊?忽然,好朋友毛聯菠抬起了頭,開始檢查,我連忙小聲對他說:“好兄弟,說說最後一題怎麼做?”他白了我一眼然後又繼續開始檢查了。這時,下課了,我只好硬着頭皮交了一張沒答完的試卷。 

  放學了,毛聯菠在後面喊我,我想:問你一道題就不幹,才不理你呢!所以,我便頭也不回的走了。毛聯菠追了上來說:“我知道你在生我的氣,告訴你,不懂的我可以教你,但那是考試,我如果給你說了不但害了你,老師知道了也會罵我。”我如夢初醒。 

  這就是我的好兄弟,是我可親可近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好兄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兄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