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狗捉老鼠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狗捉老鼠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狗捉老鼠

  從前貓和老鼠是天敵,老鼠看到貓就會嚇的魂飛魄散。

  貓和狗是一對好朋友。它們都是主人的寵兒,它們分工明確,狗負責看門,貓負責捉老鼠。貓把老鼠看得很緊,老鼠連走出洞口一步也不敢,老鼠一連幾天都沒有吃飯,餓的筋疲力盡。

  一天,貓和狗在洞口輪流值班,老鼠想出去找點東西吃可是怕被捉到,就在貓和狗換崗的時候跑了出來。它看到主人廚房裡有那麼多好吃的東西,高興極了!它拿一塊蛋糕急忙往回跑,可剛到洞口被守候在那的狗兒一口咬住了,主人看見很是高興,對狗是大力誇獎,給了它很多的好吃東西。狗在貓面前很是神氣,對貓說:“你那點本事誰不會啊!”貓很氣憤地回敬它說:“你這叫狗拿耗子——多管閑事。”

  從那以後,貓和狗就成了一對冤家對頭。

您正在瀏覽: 狗捉老鼠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狗捉老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