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捕捉老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捕捉老鼠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晚上,我剛刷完牙,走進睡房裡,打了個哈欠,正準備睡覺,突然聽見爸爸大叫起來:“家裡有老鼠,快點來抓呀!”這個“男高音”可把我嚇了一大跳,還以為是打雷呢!老爸話音剛落,爺爺、奶奶和媽媽聞訊趕來,也加入到捕捉老鼠的隊伍中。“老鼠有什麼好捉的”。我在睡房裡嚷嚷道。於是閉上眼睛,不一會兒就進入了夢鄉。

  第二天早上,我問奶奶:“老鼠捉到了沒有?”奶奶說:“沒有,在中間睡房裡呢,昨天晚上它在咬門,應該還沒有跑出去。”唉,捕捉老鼠要到什麼時候才能結束呢?我又幫不上忙,只能幹着急。下午,爺爺把睡房裡的米都搬了出來,以免被老鼠吃掉。我拿着一根木棍站在邊上,只等老鼠出現,就給它一棒。可是等了半天,連老鼠的身影也沒見着,我只好放棄此次行動。為了防止老鼠跑到其他房間,我把中間睡房的門關上。

  第三天,我在門邊上放了一塊三明治,想引誘老鼠出來,我則拿根棍子躲在一旁,等待老鼠的大駕光臨,可是老鼠好象知道我的心思似的,等了一上午,還是沒有見到它的蹤影。

  第四天,大家好像誰也不記得要捕捉老鼠這回事,各自忙自己的事情了。可就在這時,老鼠卻意外地突然出現了,我趕緊去打,老鼠卻轉身跑到了陽台上。我們也立即跟了過去,狡猾的老鼠就在我們的眼皮子底下,從洗衣機的下水管逃跑了。

  忙了幾天的捕捉老鼠就這樣結束了。

  三年級:朱奕豪

您正在瀏覽: 捕捉老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捕捉老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