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貓為什麼善於捉老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為什麼善於捉老鼠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童年的記憶里有許多有意義的發現,有啄木鳥為什麼在樹上不停的敲着,貓頭鷹為什麼喜歡夜晚出來活動……而最讓我記憶猶新的是貓為什麼善於捉老鼠。

  這天,只聽廚房傳來了“吱吱”的聲音,我家的波斯貓“妞妞”耳朵特別靈,聽到這聲,它躬着腰,伸着脖子,一聲不響地來到了廚房,為什麼它沒有發出一點聲音呢?哦,原來它的腳上有肉墊啊!妞妞低下頭,仔細地在地上搜索着老鼠。這時,我不禁覺得妞妞像一位“偵探”一樣。可是,老鼠好像又躲了起來,妞妞只好沮喪地走開了。

  到是晚上,廚房裡又傳來了老鼠的叫聲,妞妞嘴裡發出了“咕嚕嚕”的聲音,好像對於今天早上的事情不太滿意,似乎正在發誓:“我一定要捉到你!”妞妞躡手躡腳地走到了廚房。這時,我心想:妞妞為什麼有夜視能力,這麼黑還能捉老鼠呢?於是,我緊跟着它,希望它能夠給我帶來個“好消息”。只見妞妞一聲不響地靠近老鼠,而此時的老鼠太貪玩了,還沒發現妞妞在它後面了,妞妞一撲而上,用它那鋒利的爪子將老鼠制服在地上,它三口兩口地將老鼠送進了自己的肚子里,還不時的添添自己的嘴巴。妞妞撲到我身上,叫了一聲“喵”,好似在向我報告:“任務完成!”

  我高興的摸摸它的頭,讓它自己去玩會。我向媽媽問道:“為什麼貓喜歡捉老鼠呀?”“因為老鼠的體內有一種叫牛磺酸的物質呀,而正是貓體內缺少的物質呀。”媽媽告訴了我原因。這時,我突然想讓妞妞多吃點老鼠,讓它變成“夜間神探”,讓它成為“吃鼠專家”。

  三年級:糖彩心虹

您正在瀏覽: 貓為什麼善於捉老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貓為什麼善於捉老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