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貓捉老鼠真有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捉老鼠真有趣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家的貓特別喜歡捉小老鼠。

  有一次,我在做作業,突然聽到了老鼠的叫聲。於是,我來到房間里看了看,沒有發現老鼠的影子。那時,我自言自語地說:“老鼠好像就在這附近。”這時候我感覺很疲倦,想睡覺了。正在我向自己的小房間走去時,發現聲音叫得越來越響,好像是從房間的鞋子里發出的。我往鞋子里一看,看見老鼠正在裡面吃我的餅乾。我說:“小貓快過來捉老鼠。”誰知,不知什麼時候,貓早就在我身邊了。老鼠見了貓嚇了一大跳,撒腿就跑。貓也不猶豫了,馬上去捉小老鼠。小老鼠逃啊逃,小貓追啊追。過了一會兒,老鼠把頭往後一看,貓快要追上來了,就使出最後一口氣,向一個小洞跑去。貓也使出最後一口氣,跑到它前面,攔住了老鼠進洞的路。老鼠看見貓在自己的前面,馬上往後面跑。老鼠又發現了一個洞,連忙跑過去。貓看見老鼠馬上就要進牆洞了,自己已沒有抓住的希望了。忽然,老鼠摔倒了。貓就跑過去,把老鼠給吃了。

  你知道為什麼小老鼠會摔倒嗎?因為第二個洞是我拿墨筆畫的。

  貓捉老鼠真是太有趣了。

您正在瀏覽: 貓捉老鼠真有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貓捉老鼠真有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