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舅舅家可愛的“葡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舅舅家可愛的“葡萄”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可愛的“葡萄” 

  去年,我舅舅家來了新“客人”---“葡萄”。其實“葡萄”是一隻狗的名字,可是為什麼叫“葡萄”呢?因為它剛出生的時候眼睛圓的象紫色的巨峰葡萄,所以我們就叫它“葡萄”。它的眼睛圓溜溜的,鼻子上總是沾滿液體,嘴巴里長着一排鋒利的牙齒,看起來十分的兇猛。其實它很溫柔。 

  我一年才回去一次,今年回去的時候,葡萄已經做狗媽媽了,它成功的生下了一窩4個狗寶寶,我覺得它好偉大哦!它對自己的孩子很在乎,不許別人碰它的寶寶,只有舅舅可以,我很想和它們玩,但是舅舅說不要亂動,它會咬人的。我聽了心裡有點害怕,但是我真的很喜歡它們,所以每天我都從姥姥家拿奶給它讓它喂它的寶寶,剛開始它很警惕並不領我的情,我就幫舅舅拿豬肝給它吃,慢慢的它的眼神都沒有充滿敵意了,我再到舅舅家來的時候它就撲在我身上,和我玩,我帶它去樓下它都很開心地和賽跑,它超級喜歡跑步。過了半個月葡萄卻好象對它的寶寶不在乎,小狗餓了在低聲哭啼的慘叫着,它都不理,我弟弟急的坐立不安,在旁邊推葡萄並沖它喊:“你的孩子餓了,快去餵奶呀!它們餓壞了”可是不管我們怎麼說都沒有用它都無動於衷,我想可能它在鍛煉小狗的生活能力吧!這個可愛的葡萄! 

  我期待着明年回去的時候看葡萄和它的孩子們! 

  分享給好友複製網址隱藏簽名檔小字體 上一篇 下一篇 返回日誌列表

您正在瀏覽: 舅舅家可愛的“葡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舅舅家可愛的“葡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