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跳山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跳山羊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第一次跳山羊

傍晚,月色朦朧,我和小夥伴到籃球場遊玩。突然歡歡說:“我們來玩跳山羊吧!”大家舉手一致通過。就剩下我了,我怕我個子矮跳不過去,畢竟我沒玩過這個遊戲,也不知道自己行不行,我遲疑了一下,最終還是舉手贊成。

遊戲開始了,歡歡一馬當先,一個騰空側身跳,“唰”的一下就從“山羊”身上飛了過去。再是王凱跳,他竟然從“山羊”身上走了過去,這一舉動使我大吃一驚……輪到我跳了,我屏住呼吸,往前縱身一躍,糟糕,力度太大,只見我摔了一個“狗吃屎”,我這個滑稽動作把大家搞得哄堂大笑。我站起來,決定再跳一次,我記住這次教訓,用力不要太猛,輕點跳。我深呼吸了一口,瞄準位置,快跑一段后,輕輕一跳。“哎喲,好痛呀!”噢,原來是用力太輕把“山羊”給絆倒當沙發坐了,全場又是一場爆笑。

又輪到我了,吸取了前兩次的教訓之後,我知道跳“山羊”用力不能太輕也不能太猛,力度要適中。失敗是成功之母,我想我這次一定能成功。我短跑一陣,緊接着我把雙手撐在“山羊”背上,一個翻轉,我順利完成。

通過這次遊戲,我明白了做什麼事只要有毅力,堅持不懈就一定能成功。

   2007年10月27日

   老師點評:你的選材較新,寫出了你跳山羊中怎樣克服困難,取得成功的。語句通順,結尾點題較好!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跳山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跳山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