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跳長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跳長繩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記得二年級的一堂體育課上,體育老師組織我們一起練習跳長繩。因為從沒跳過長繩,我心裡既興奮又有點緊張。

  一開始,我狀態很不好,總是一次又一次地被繩絆倒,導致後面同學也受到影響。我感到心裡有一種說不出的難過,真不想繼續練了。這時,我想到了一年級語文書上的一句話:困難像彈簧,看你強不強。你弱它就強,你強它就弱。想到這兒,我重新振作起來,在隊伍里不斷地給自己打氣。果然,我狀態好多了,有時只是因為跑得太慢,被繩打到身子,但沒有再次影響到後面的隊友們。

  我感到自己不斷在進步,越來越興奮,開始嘗試“緊跟跳法”,爭取與前一位同學中間不間隔地跳。當前面一位同學穿進繩子時,我一個箭步跟着竄了上去,蹦一下,再迅速跑開。“我成功了!我成功了!”我情不自禁地大叫起來。接下來幾次依然是這樣一帆風順。我顯得有些得意,一不留神,“啪”一聲——又被繩絆了。但沒關係,我已經不再害怕了,我終於學會了跳長繩。

  通過跳長繩,我明白了失敗乃成功之母的道理,面對困難時,只有勇敢攀登,知難而進,才能取得成功。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跳長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跳長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