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跳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跳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第 一 次 跳 繩 

  福鼎市秦嶼中心小學四年(3)陳逸舟 

  今天,老師對同學們說:“我們學校將在第15周舉行跳繩比賽。”我一聽,心想,糟了,我不會跳繩。怎麼辦呢?接着,老師又說:“現在離比賽還有8周時間,不會跳繩的同學可以利用這8周時間學習跳繩。”我一聽,哎呀,這真是個好辦法,8周時間足夠我練了。 

  下午,我一放學就催促着爸爸帶我去買跳繩。買完以後,我迫不及待地在家裡學習跳繩,剛開始的時候,我每次都用勁不到位,繩子沒辦法甩成大圓圈,一跳就絆住了。經過無數次失敗,最後,我終於嘗到了成功的喜悅,慢慢地可以跳上幾次。克服了這個困難后,又來了一個新的困難——手腳協調不到位,我每次跳繩時,不是腳提前跳一步,就是繩子甩到我腳上,我真是很懊惱,一氣之下,真不想練了。爸爸看出了我失望的情緒,就說:“逸舟,不論學什麼事情,總是從不會到會,再一步步熟練的,但關鍵要不怕失敗,要持之以恆地堅持下去,繼續努力吧!會成功的”。 

  聽了爸爸的話,我暗暗地下決心,一定要練好跳繩。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跳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跳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