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哥哥的戰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哥哥的戰爭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公元2006年11月15日,我和哥哥的戰爭開始了。

  首先,我帶上“飛鏢“(一塊一塊的硬紙板)鐵鎚(給媽媽捶背的東西)護身符(游泳圈),我穿上護身符,袖子里藏上飛鏢,抓着鐵鎚,張牙舞爪地來到了哥哥的房間里,喊道:“哇哈哈,復仇男神劉強來也,還不給我下拜!”哥哥氣得臉發紅,頭髮發紫,眼球彷彿隨時會突出來:“你給我過來!”我一聲“嘿嘿”非常gool地一甩手,我的小飛鏢“嗖嗖”劃過天際,在我可憐的哥哥毫無準備的手上快速着陸,隨着一聲聲慘不忍睹地叫聲,第一局我勝利了。

  在這回,我穿上防彈衣(大棉襖),抓起一把火之箭(鉛筆)又帶了小飛鏢,還帶了一把小橡皮(可以說是炸彈)放在口袋裡,像上回那樣出了鏢,可哥哥躲開了,我將火之箭扔出一根,ok!擊中,可哥哥抓起他本人比大便還臭1000000000(以下省略無數個0)的襪子向我扔來,我拿起另一根火之箭射出,嘿嘿,成功,我又把剩下的飛鏢全部射出,趁哥哥沒反應過來,我脫下防彈衣(武器全在裡面)向哥哥投去,後果嘛,可想而知。

  只要你到我們家來,大老遠就會聽到“sos”“幹嗎!幹嗎!”的聲音。我們之間的戰爭什麼時候才能停止呢?

您正在瀏覽: 我和哥哥的戰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哥哥的戰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