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哥哥的秘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哥哥的秘密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烈日炎炎的一天下午,我和哥哥走在寧靜的鄉間小路上,準備去“探險”。“喔?喔?喔”一陣微弱的狗叫聲打破了鄉間的沉寂。“是什麼呀?”我驚訝地問道。“走,我們去看看!”說完,哥哥牽起我的手,就往聲音傳來的方向走。咦?一隻母狗躺在草叢中,奄奄一息。旁邊還有三隻像剛出生的小狗,那聲音就是小狗發出來的。看到這一幕,我和哥哥都加快了腳步,走向小狗。來到小狗身邊,我抱起一隻全身雪白的小狗。天啊,他在發抖。我立刻把它放在懷裡,讓它暖和一點。我有摸了摸其它兩隻,它們也在發抖,我便毫不猶豫地把其它兩隻也放進了我的懷裡。就在這個時候,哥哥開腔了。“它死了!”“恩?它?是指母狗嗎?”“對,它生下它們后就死了。”“那我們來照顧它們吧!”“好!”說完,我倆抱着小狗回家了。

  回到家,我把事情的經過都告訴了爸爸,希望爸爸答應收養它們,可得到的卻是“不行!快送回去,不然,我就親自處理。”帶着這個令人失望的消息,我和哥哥抱着小狗出了家門。也不知道走了多久,一個奇怪的想法出現在我腦子裡。“哥哥,我們瞞着爸爸,在外面給小狗建一個家,我們每天都來照顧它們,好嗎?”哥哥點點頭。於是,我倆有了一個共同的秘密。

  一天兩天,爸爸沒有起疑心。一星期過去了,爸爸和我們玩起了“跟蹤”。要不是哥哥機靈,早被爸爸發現了。可是,暑假快結束,我和哥哥要回城裡了,小狗該怎麼辦呢?經過強烈的思想鬥爭,我們決定放棄小狗。臨走的那天,我們去向小狗告別。小狗它似乎知道我們要走似的,一直叫個不停。望着它們可愛的樣子,我的眼淚終於忍不住,掉了下來。再見了小狗!!!這時,爸爸出現了。他竟說了一件讓我驚訝的事“其實,我早就知道了!看你們這麼有感情,就帶回去吧!”“太好了!爸爸萬歲!”我高興地喊,抱着小狗又親又跳。

您正在瀏覽: 我和哥哥的秘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哥哥的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