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理想的風箏》有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理想的風箏》有感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天上繁星點點,代表着每一個人。那閃爍的光,代表人生路途,是理想賜予他發光的力量,是樂觀給予他重新發光的動力。

  世界上每一個人,都有一隻載着理想放飛於廣闊藍天的風箏。文中的劉老師,雖然身殘,但志不殘。他抱着對生活的愛與追求,抱着樂觀開朗的性格,笑着面對生活中的每一件事,一天又一天地活下去,向我們成功地展示了生命力頑強的一面。

  也許我們的生活是殘酷的,但命運卻是掌握在自己的手裡。生活雖然是殘酷的,可路是人走出來的。窮途未必是絕路,絕處也可逢生。當你被父母或老師批評時、當你面對生活的坎坷時、當你站在生活的風浪面前時,你是否想過:這是生活在考驗你;你是否高高地昂起頭、挺起胸膛迎擊過風浪?你是否向生活的風浪展示過你燦爛的笑容?

  努力吧!同學們,既然生活賦予我們健康的身體,就讓我們一起歡笑着放飛手中那承載着我們遠大理想的風箏吧!

  北京市丰台區萬柳園小學六年級:吳曉茹

您正在瀏覽: 讀《理想的風箏》有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理想的風箏》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