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暑假裡一件難忘的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裡一件難忘的事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暑假,爺爺奶奶帶我去雲南旅遊。一天,我們去遊覽玉龍雪山,雲龍雪山不是綿綿細雨遮蓋,就是蒙蒙雲霧繚繞,難露尊容。我們非常幸運,不但清楚地看見了巍峨的玉龍雪山,還看見了雪山山坳里白皚皚的積雪。 

  我們在山下藍月谷看瀑布、戲水、拍照、錄像,玩得十分開心。雲龍雪山天氣變幻莫測,剛剛還是艷陽高照,就在我們趁興而回的時候,突然雷聲隆隆,一會兒就下起了傾盆大雨。遊客們有的急忙穿上雨衣,有的人慌忙撐開雨傘,爺爺奶奶也趕快把雨傘撐開,伸向我的頭頂。景區遊客很多,擠擠挨挨,傘與傘交錯在一起。雨水落在傘上,滴答作響,傘上的雨水有淋到遊客身上,爺爺奶奶的兩把傘都遮在我頭上,一把傘擋住天上的雨水,一把傘擋住別人傘上流下的水,我既沒有淋到天上落下的雨水,也沒淋到別人傘上滴下的水。可爺爺奶奶就慘喏,他們的一邊衣服全被別人傘上流下來的雨水淋濕了,一路上都無法換濕掉的衣服,一直頂着寒冷,回到賓館才換掉衣服。如果爺爺奶奶把傘往自己那邊靠一點就不會淋濕這麼多衣服了。 

  爺爺奶奶為我撐傘擋雨的情景,時時刻刻浮現在我的眼前。

您正在瀏覽: 暑假裡一件難忘的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裡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