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1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我同學的生日,這個激動人心的日子即將來臨,這個同學是誰呀?那就是樂於助人的龍子一,為了報答龍子一,我們為龍子一舉行了一個特殊的生日。

  龍子一,你是我見到的最最熱心的同學,每當我摔倒的時候,你總是第一個衝過來扶起我。還問我摔疼沒有。每當老師生病的時候,你也會第一個走過去問:“老師,你沒事吧》不要緊吧?”還有這一次,那一次……龍子一,你是我心裡的偶像,你是我心目中的女英雄,加油!龍子一,為你的精神和品質而感到驕傲。我們,會用這些平日攢的錢來為你買蛋糕;我們,會用平日攢的錢來為你買精美的禮物。

  龍子一,請你來參加生日晚會吧,我們,會給你驚喜和喜悅的。

  夜深了,龍子一,你終於來了。龍子一什麼也沒說,她只是默默地在一角落,看着我們歡聲笑語,我走過去問:“小壽星,你怎麼啦?怎麼不說話?”這時,同學聽到了也走過來問:

  “龍子一,一起來呀!喏!送你的感思和生日禮物,去看看?”

  “一起來吧,別在角落裡獃著看我們。”

  “Go!Go!Go!大家一起來吧,來吧,來吧,來吧!”

  “你快快……來……呀!”

  “啦啦啦……呵呵!你們瞧!我的舞姿多美,龍子一,一起來跳呀!”

  ……

  在同學們的話語下,龍子一終於開口說話了:“嘻嘻……同學們,其實我很累了,感謝你們的關心,謝謝!謝謝!我也該回家了,你們自己慢慢吃,慢慢唱,我走了。”

  突然,有一個熟悉的聲音,“龍——子——,你——等——等——,我——有——事——要——說。”這是誰?是個男生,哦!是聰明的羅家陽,龍子一停住了腳步,轉過身說:“有事呀?羅家陽。”羅家陽說:“龍子一,我求求你了,留在這裡,哪裡也別去,陪我們玩,好嗎?你走了,我們還沒有玩的呢?你是壽星,你不能走,你走了,我們也走,再加上蛋糕還沒有切呢!壽星要親自切,所以,你必須留下,不准你走。”

  喲!不愧是聰明的羅家陽,這還真把龍子一留了下來。

  龍子一開始插上蠟燭,然後點蠟燭開始許願,她邊許願,我們幫唱: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喲!祝你生日快樂!呼!呼——龍子一吹滅了蠟燭,她微微一笑,啊!多麼像蒙娜麗莎的微笑。同學們看了也呵呵呵……的笑起來。

  同學們送給龍子一好多祝福:

  “我祝你越長越美麗,比公主還美麗。”

  “我祝你越來越聰明,比國王的‘乾兒子’牧童還聰明。”

  “我祝你年年有餘,一帆風順,出入平安,抬頭見喜,大吉大利。”

  ……

  “別說了!我都很滿意。”龍子一興奮地說:“我們開始切蛋糕吧!”

  說著,龍子一就幹了起來,她拿起塑料(刀),往蛋糕切,切切切,好不容易,切了19份,“來來來!吃蛋糕了!”龍子一說,“這個給陳倚天,感謝你給我舉行了這個生日晚會,這個給羅家陽,感謝你和陳倚天來這裡,這裡是我最愛來的地方了,這個給高捷揚,謝謝你……”

  我們一直沉浸在歡聲笑語中,一點也不知道現在幾時幾分幾秒,突然,三點中的鐘聲敲響了,叮噹,叮噹,叮噹,一聲尖叫,“啊!這都三點了,這麼晚了,各位,我,我要回……回家了,拜拜!”聽見這位同學這麼說,其他的同學也回家了。最後,壽星說:“陳倚天,羅家陽,我們一起回家吧!晚上壞人多。”“好的。”只聽羅家陽毫不猶豫的說。我也結結巴巴地說:“好……好的。”

  就這樣,我們開心地回家了。今天,我真快樂,真像個開心果。

  重慶市沙坪壩區烈士墓小學三年級:陳倚天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