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校園裡一件難忘的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裡一件難忘的事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升入三年級以後,發生過許多難忘的事,但是,最令我難忘的,當然是第一次獲得“讀書小蜜蜂”稱號了! 

  那是剛上三年級的時候。有一天,老師讓我們寫一張讀書小報,我便認真地完成了這張讀書小報,那時候,我怎麼也沒有想到,這竟然是我第一次獲獎。真是一次驚喜! 

  領獎那天是星期一。早上舉行升旗儀式的時候。唱完國歌,主持人邊宣布獲獎同學名單。當時,我根本沒想到自己會獲獎。因為,我以前從來沒有一次真正意義上的獲獎經歷。當主持人念到“三年級二班梁祖豪”時,我根本沒反應過來,當別的同學叫我上台的時候,我才反應過來。真的獲獎了!當我得知我獲得的獎項是“讀書小蜜蜂”時,我驚喜萬分。照相時,一台台照相機好像專門對準我,我把眼睛睜得大大的,生怕照相機拍不到我似的。照相完畢后,我光榮地拿着獎狀走下了領獎台。音樂還在繼續,我還在興奮之中呢! 

  升旗儀式結束了,我驕傲地拿着獎狀,踏着大步,走回教室,那感覺,好像還在領獎台上似的。回到教室,親愛的由老師依然為我們拍照留念。 

  自從獲得這個稱號,我便更加努力,我決心像小蜜蜂一樣在書香中採得更多的蜜,讓我獲得更多的知識,將來做一個對祖國有貢獻的人。

您正在瀏覽: 校園裡一件難忘的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裡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