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住在外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住在外面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和媽媽剛逛街回來媽媽就說要去拿資料,我們剛拿到資料,居然又見到了芬芬阿姨和馬宏叔叔,剛見到面就叫我住在那,我以為他們在和我開玩笑,我就答應了,沒有想到他們不是開玩笑,他們說的都是真的。

  到了芬芬阿姨的家后,哇!可真漂亮啊!過了一會他們問我要不要吃餃子,我想我最喜歡吃餃子了我一定要吃。再說了我都覺得肚都有一點餓了呢。餃子終於煮好了,剛要吃的時候就有一陣香氣飄來,我一連吃了20多個呢。那些餃子只是速凍的怎麼會這麼好吃啊!吃好餃子我就去洗澡,可是我沒帶衣呀!可怎麼辦呀!我不管三七二十一了。就還是穿這些衣服吧。可我剛洗好澡我上衣和褲就不見了,原來他們幫我把衣服洗掉了。

  他們可對我真好。

  同里實驗校學三年級:張葉奕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住在外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住在外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