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下象棋——我的最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象棋——我的最愛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下象棋——我的最愛

巴東縣光明小學三(1)班  石澤玄

   今天中午,我要和媽媽在家裡進行象棋比賽,老爸是裁判。

   我用犀利的眼光看着媽媽,老媽也不示弱,把我的眼光拒之門外。

   “開始!”爸爸說。我當頭炮,媽媽就起馬罩……“嘿嘿,將軍”我說,老媽說:“那還不簡單,下仕唄”……“哈哈,抽將”媽媽說,我一下仕,媽媽就得意洋洋地說,“我是抽車還是抽炮和馬呢?”頓時,我心裡就涼了一半,還想啊,老媽可千萬別抽我的車啊,但和我想的恰恰相反,我說:“唉呀,我的車,我的老天爺呀!”“切,姜還是老的吧!”媽媽得意地說……

   最後經過我的反覆思考,最終還是我贏了!我就三個小小兵把老媽的將軍吃了,樂得我合不攏嘴,“停!不能太驕傲了,因為驕傲使人落後,要虛心,要虛心,聽到沒有,石澤玄?”我暗自警告着自己。

   你猜為什麼呢?因為我還要向我們家的象棋王——老爸挑戰呢!

   我也越來越喜歡下象棋了,它既豐富了我的課餘生活,又開發了我的智力!

您正在瀏覽: 下象棋——我的最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象棋——我的最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