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學雷鋒的感受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雷鋒的感受_2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今年是毛澤東同志題詞向雷鋒學習50周年,3月份是學習雷鋒宣傳月,所以今天我和於明軒去他家後面撿垃圾。

  一進院里,就發現塑料袋掛在樹上,飲料瓶躺在地上,天哪!我們上個星期才把這裡清掃的乾乾淨淨,怎麼現在又變成這樣了?我們趕緊拿起垃圾袋,把地上的垃圾一個個地撿了起來,樹上的垃圾夠不着,只好找來個小棍使勁捅下來,垃圾越來越少了,我們也越來越累。

  我終於知道當雷鋒去幫助別人有多麼辛苦,但同時我心裡也隱約感到一種快感,我希望別人也能和我一樣,見到垃圾就撿起來,共同創建一個美好的地球,我也要把做好事當成生活中的一種習慣,堅持下去,把雷鋒精神傳遞下去!

您正在瀏覽: 學雷鋒的感受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雷鋒的感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