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過大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大年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過大年 

 “過年嘍”!過年嘍! 我和妹妹在屋子裡大聲的喊着 

  “哎”,今天不但是大年三十,還正是爺爺的生日呢。 

  爸爸媽媽和我興高采烈地去了爺爺家,爺爺奶奶正笑眯眯的等着我們呢,磕頭吧,我給了妹妹一個眼神,之後就演起了排好的“戲”,“請受孫女三拜”,說完后我們就重重的磕頭,好疼!但是爺爺說越疼越好,越疼越吉利。第二拜,可不像第一個頭那麼順利,剛才就非常疼,,現在更疼!“第三拜了啊”,剛要咬牙磕頭,就聽奶奶一聲大喊:“別磕了""為什麼啊?”我們上前一問,才知道是奶奶怕我們撞疼。我說頭破血流才好呢!奶奶一聽差點暈倒。 

  終於開始吃年夜飯了。隨着一聲: “彤彤,喬喬吃飯啦”,我們倆像獵豹一樣飛快的“飛”了過去,哇,好多好吃的,有油悶大蝦、土豆絲、粉條豬肉、黃瓜炒蛋、等許多“山珍海味”。我和妹妹狼吞虎咽,吃的爽口舒心。摸着滾圓滾圓的大肚皮,我們這兩頭“小豬”都開心的笑了,因為這是我倆第一次把飯“造”光。 

  相信你們都知道小瀋陽吧?我妹妹就不知道,當春晚節目演出小品,第一次搞笑的時候她就被逗的差點從床上張過去。 

  過大年多麼有趣呀!我喜歡過大年。

您正在瀏覽: 過大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大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