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天裡的快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裡的快樂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是一個讓人快樂的季節,讓我們一起走進秋天吧!

  讓我們走進秋天的樹林:銀杏樹的黃葉像一把小扇子;冬青樹的青葉像一把把小鋸子;紅色的楓葉像一隻只可愛的蝴蝶,隨風飄蕩,非常的自由……小朋友們開開心心地撿起各種各樣的樹葉,夾在書里做標本。

  讓我們走進秋天的莊稼:稻子笑彎了腰;稻海翻起了金色的波浪;高粱舉起燃燒的火把……農民伯伯在開開心心地收莊稼。

  讓我們走進秋天的果園,樹上黃澄澄的梨子像一個個可愛的葫蘆;紅紅的蘋果像一個個可愛的、圓圓的小臉蛋;一串串五顏六色的葡萄像一串串珍珠;一根根香蕉像巨人的手……梨子香香的,蘋果脆脆的,葡萄酸甜酸甜的,香蕉軟軟的。小夥伴們興高采烈地吃水果,吃了還想吃。

  秋天帶給大地是一首豐收的歌,帶給小朋友的是一首快樂的歌。

  秋天是多麼美麗,多麼的快樂,多麼的神奇!

 

  三年級:楊金之

您正在瀏覽: 秋天裡的快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裡的快樂 暫無評論